網頁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第三大支柱—召會(一)召會作為神的國 綱目附經文

第三大支柱—召會(一)
召會作為神的國
讀經:弗二19,帖前二12,西一13,約三35,羅十四17,太六10
2:19     這樣,你們不再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帖前2:12 要叫你們行事為人,配得過那召你們進入祂自己的國和榮耀的神
西1:13     祂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裡
3:0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神的國
3:0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6:10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召會是神的國的根據:
1.      在過去所追求的詩篇裡,可以看到詩人在許多處發表出神的最高心意,就是祂要來救贖人,祂是大君王,要擊敗仇敵,恢復神在全地的掌權(除去撒旦在地上的權勢),也就是說神的國要遍佈全地。
2.      耶穌在馬太6:10要門徒學習如何禱告時說,“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裏就說出神的國要臨到這地,使神在全地掌權。並且耶穌在地上盡職時,時常教導門徒有關神國的事。在耶穌出來盡職滿三年時,祂對彼得說,“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這時耶穌明白說出召會就是諸天之國的實際,在地上實行神的行政、掌權。
3.      耶穌又在太12:28說,“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這裏說出,只要神到那裡,就是神的國臨到那裡(可以看見神掌權的實際臨到—由撒旦的勢力就被逐出的事實證明之)。耶穌是聖靈懷孕而生,祂的出生就是神的國臨到地上,但是這國卻是還在人的外面,所以才說諸天的國近了。等到耶穌死而復活後,祂成為賜生命的靈,進到信的人裏,這時就說是神的國到了(進到人裏)。所以今世神的召會,是神的國在裏面,帶著聖徒在生命裏成長和受生命之靈規律,活出在生命裏作王的生活和實際。
4.      因此,我們的受浸就是浸(也是進入)到基督裡,也就是浸(遷入)到愛子的國裡,這也就是擴大的團體基督,擴大的愛子的國。裏面的聖徒同有愛子的生命,成為神的團體愛子(眾子的集合)。
5.      在新約聖經的書信裡,保羅也多次講到召會乃是神的國,其參考經文在本篇綱目經文裡。
因此,神要將神的國臨到這地,乃是藉著先在地上得著一班人作祂的子民,就是祂的召會。神以祂自己為種子(藉著祂生命的話),撒在這一班人心裏;再藉著澆灌(生命水的供應和運行)、餵養和牧養(藉著祂的話活的供應和經歷),神的生命就在這一班人裏面成長,神國的實際就從這一班人發展,直到擴及全地(藉著這班人的福音傳揚)。

周 一
召會如何是神的國
壹 以弗所二章十九節啟示召會乃是神的國(召會是神的國)
神的國組成:
1.  神國的國民就是召會。
2.  召會的聖徒們各個都是神國的公民,都是神家的親人,可以永遠住在神的家(國)。
3.  召會以神為首位,施行祂的權柄。但召會裏的人,都有權力享受基督這生命樹,但也都有義務以神為大,接受神,並服從神的權柄,
2:19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同國之民”這辭指明神的國19節。(聖徒是同國之民)
   在十九節保羅主要的觀念乃是神國裡的公民權(都是神國裡的公民)
   所有的信徒,無論是猶太人或外邦人,都是神國裡的國民;神的國是神施行祂權柄的範圍—約三5,啟一69(是神施行權柄的範圍)
3:0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1:06  又使我們成為國度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07  看哪,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地上的眾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是的,阿們。
1:0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是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全能者
1:0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的,為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 神國的公民權包括了權利和義務,這兩件事總是並行的
(公民權包括權利和義務)
2 我們享受神國的權利,也要擔負神國的義務—二二14,路十四15~24,十九11~27,太二四14,二八18~19(享受權利並擔負義務)
享受權利: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14:15   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神國裡吃飯的有福了
14:16   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人。
14:17   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奴僕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
擔負義務:就是以神為首位,將神接受進來(首先被邀的人不願負擔義務),順服祂。
14:18   眾人一致推辭。頭一個對他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
14:19   另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
14:20   還有一個說,我才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14:21   那奴僕回來,把這些事都報告了主人。家主就動怒,對奴僕說,快出去到城裡大街小巷,帶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到這裡來。
14:22   奴僕說,主啊,你所吩咐的已經辦了,還有空位。
14:23   主人對奴僕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14:24   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
神的國是敬拜並享受神的範圍
貳 神已召我們進入祂的國;神的國我們在神聖的管治下,敬拜並享受神的範圍—帖前二12(神國是神管治下敬拜並享受神的範圍)
帖前2:12       要叫你們行事為人,配得過那召你們進入祂自己的國和榮耀的神
神國的範圍:
1.  神執行權柄,達到心意的領域。
2.  傳揚福音是為叫罪人得救進入這國度。
   神的國是神聖的範圍,使神能成就祂的計畫;也是神執行祂權柄,達到祂心意的領域—太六10(神國是神執行權柄,達到心意的領域)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新約傳揚福音是說到國度;福音是為著國度,宣揚福音是叫背叛的罪人得救、合格且被裝備,好進入國度—可一14~15,太四17,徒八12(傳揚福音是為叫罪人得救進入國度)
1:14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傳揚神的福音,說,
1:15  時期滿了,神的國已經臨近了。你們要悔改,相信福音
4:17  從那時候,耶穌開始傳道,說,你們要悔改,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
8: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的國和耶穌基督之名的福音,連男帶女就受了浸。
周 二
召會是為了實化國度而產生的
叁 聖經先陳明國度,然陳明召會國度的出現產生召會—太四23,十六18~19(聖經陳明,國度的出現產生召會)
國度的出現產生召會:
1.  神的生命就是神的國度,而這生命產生召會。
2.  沒有國度的實際,不能活出正確的召會生活。
3.  沒有國度的實際,召會不能被建造(因全身要以神的增長而長大,必須持定元首基督)。
4:23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他們的會堂裡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神的生命就是神的國度;神聖的生命就是國度,這生命產生召會—約三35,太七1421,十九1729,二五46(神的生命就是神的國度以產生召會)
3:0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0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7:14  引到生命的,那門窄,那路狹,找著的人也少。
7:21  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19:17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問我?只有一位是善的。你若要進入生命,就要遵守誡命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
25:46  這些人要往永遠的刑罰裡去,那些義人卻要往永遠的生命裡去
1     國度是生命的範圍,讓生命行動、治理、管治,使生命能達成其目的,而這生命的範圍就是國度。(國度是生命的範圍)
2     福音帶進神聖的生命,這生命有其範圍,這範圍就是國度;神聖生命同其範圍產生召會—提後一10(福音帶進生命,其範圍是國度,產生召會)
提後1: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顯明出來。祂已經把死廢掉,藉著福音將生命和不朽壞照耀出來
3     國度的福音產生召會,因為國度就是生命本身,而召會是生命的結果—太四23,徒八12()
4:23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他們的會堂裡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8: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的國和耶穌基督之名的福音,連男帶女就受了浸
   國度是召會的實際;因此,我們離了國度的生命,就不能過召會生活—太五3,十六18~19,啟一4~69()
5:03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他們的。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04  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願恩典與平安,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從祂寶座前的七靈,
1:05  並從那忠信的見證人、死人中的首生者、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歸與你們。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把我們從我們的罪中釋放了;
1:06  使我們成為國度,作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09  我約翰,就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的,為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 諸天之國的實際(太五~七)乃是召會生活的內容沒有國度的實際,召會就是空洞的()
2 因著國度的生命產生召會生活,所以當我們團體地在國度生命裡生活,我們自然就過召會生活—羅十四17()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週三、週四
   沒有國度作召會的實際召會不能被建造—太十六18~19()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 召會國度的權柄產生的()
2 國度鑰匙的賜給,是使召會能被建造19節,十八18,參約二十23()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20: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3 當諸天的國能在一班信徒身上施行權柄,那一班信徒就能被建造成為召會—西二19,弗四15~16()
西2:19  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4:15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
4:16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這是神愛子的國:神拯救我們後,將我們遷入的
肆 我們脫離黑暗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裡—西一13(父救我們脫黑暗,入祂愛子的國)
西1:13   祂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裡;
召會的建立是父拯救我們脫黑暗權勢,而遷入祂喜悅的愛子的國:
1.  藉重生進入的,有愛和生命的管治。
2.  憑子復活生命,活國度的召會生活。
3.  歌羅西一章十三節說出父愛子的國在今世就是召會,是父所喜悅的。
   重生我們被遷入神愛子可喜悅的國裡—我們在愛和生命裡受管治的範圍13節。(藉重生進入的,有愛和生命管治)
   當我們在復活裡子作我們的生命而活,我們就活在祂的國裡,在父的愛裡享受祂在此我們有召會生活—三4,約六57(憑子復活生命,活國度同召會生活)
西3:0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6:57  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雖然父愛子的國包括今世、來世和永世,但歌羅西一章十三節強調的是在今世,就是在召會時代裡,父愛子的國(父愛子的國在今世就是召會)
1: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要在你們中間也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攔阻。
1 因為父喜悅祂的兒子,父愛子的國就是喜樂的範圍,喜悅的事—太三17,十七5(是喜樂的範圍)
3:17     看哪,又有聲音從諸天之上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17:05   他還說話的時候,看哪,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看哪,又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祂
2 召會生活今天乃是父愛子的國,與神的兒子一樣,對父神是可喜悅的(是父神喜悅的)
神的國就是神聖種類的範圍
伍 今天神的國就是神聖種類的範圍,在其中有一切神聖的事物—約三35(神的國是神聖種類的範圍)
3:0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0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神的國是神聖種類的範圍:
1.      要進入這範圍,需從神而生,成為有神生命性情的人。
2.      由神重生就是神人。
   我們要進入這神聖的範圍,就是神聖種類的範圍,就需要從神而生生命和性情,因而成為神國裡的神人—一12~13(需從神而生,得有神生命性情)
1: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為神的兒女
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生的,不是從肉體的意思生的,也不是從人的意思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我們由神重生,成為神的種類並進入神的國;如今我們乃是神人,在神的國這神聖種類的範圍裡—三35(由神重生就是神人,就在這神聖種類的範圍裡)
3:0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3:0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周 五
召會是今世神的國
陸 真正的召會是今世的神的國;今天信徒乃是在召會中過國度生活—太十六18~19,十八17~18,十三44~46,羅十四17,林前四20,弗二19,西四11,啟一4~6(召會是今世神的國)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
16:19   我要把諸天之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8:17   他若不聽他們,就告訴召會;他若連召會也不聽,就把他當作外邦人和稅吏。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13:44   諸天的國好像寶貝藏在田地裡,人找到了,就藏起來,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這田地。
13:45   諸天的國又好像一個商人,尋找好珠子
13:46   尋到一顆珍貴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珠子。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林前4:20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言語,乃在於能力。
2:19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西4:11     那稱為猶士都的耶數,也問你們安;奉割禮的人中,只有這些人是為神的國作我的同工,他們也成了我的安慰
1:04     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願恩典與平安,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從祂寶座前的七靈,
1:05     並從那忠信的見證人、死人中的首生者、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歸與你們。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把我們從我們的罪中釋放了;
1:06     使我們成為國度,作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召會是今世神的國的依據:
1.      主耶穌每說到召會時,都聯於國度;保羅的書信也是如此。
2.      照著靈而行的人,才能在國度的實際裡。
3.      神國的權柄運行,生活中就顯出公義、和平並喜樂神生命的實際。
4.      要得神分賜,就需過國度生活,得生命分賜,長大並發展,以致成熟。
一 主耶穌每次說到召會時將召會聯於國度;這指明國度與召會有何等密切的關聯—太十六18~19,十八17~18(主耶穌每說到召會時,都聯於國度)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18:17   他若不聽他們,就告訴召會;他若連召會也不聽,就把他當作外邦人和稅吏。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捆綁的;凡你們在地上釋放的,必是在諸天之上已經釋放的。
1     羅馬十四章十七節證明,今世的召會乃是神的國
(14:17說召會是神的國)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2     林前四章二十節的“神的國”是指召會生活17),這含示就著權柄的一面,今世的召會就是神的國。
(林前4:20在權柄一面說到,神的國隱含在召會生活中)
林前4:20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言語,乃在於能力
3     保羅和他的同工為著建立眾召會,在福音工作上所作的,乃是為著神的國—西四11  (保羅和他的同工的福音工作都是為著神的國)
西4:11     那稱為猶士都的耶數,也問你們安;奉割禮的人中,只有這些人是為神的國作我的同工,他們也成了我的安慰。
4     啟示錄一章六節的“國度”一辭啟示,召會在哪裡,神的國就在哪裡;召會代表國度  (1:6中的國度是指召會)
1:06     使我們成為國度,作祂神與父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雖然今天召會是神的國,但唯有當我們在靈裡,而不在天然人裡生活、行動、為人時,我們才在國度的實際裡—羅八4,加五1625
(照著靈而行的人,才能在國度的實際裡)
8:04  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
5:16  我說,你們當憑著靈而行,就絕不會滿足肉體的情慾了。
5:25  我們若憑著靈活著,也就當憑著靈而行
周 六
   神國的權柄得以在我們身上運行公義、和平並喜樂將是我們日常生活的特徵—羅十四17
(神國的權柄運行,生活中就顯出公義、和平並喜樂)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吃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我們這些在神聖三一分賜之下的人要在召會中過國度的生活神聖的生命裡長大並發展直到我們達到成熟—林後十三14,可四26~29(要得神分賜,就需過國度生活,得生命分賜,長大並發展,直到成熟)
林後13:14 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4:26       耶穌又說,神的國是這樣,如同人把種子撒在地上
4:27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子就發芽漸長,怎麼會這樣,他並不知道。
4:28       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
4:29       穀既熟了,他立刻用鐮刀去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到了。
1     我們藉著重生進入神的國之要往前,經歷神聖生命完全的發展,豐富地進入我們主和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如彼後一章五至十一節所啟示的。
(進入神的國後需藉生命發展進入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彼後1:0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殷勤,在你們的信上,充足的供應美德,在美德上供應知識
彼後1:06 知識上供應節制,在節制上供應忍耐,在忍耐上供應敬虔
彼後1:07 敬虔上供應弟兄相愛,在弟兄相愛上供應愛
彼後1:08 因為這幾樣存在你們裡面,且不斷增多,就必將你們構成非閒懶不結果子的,以致充分的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彼後1:09 那沒有這幾樣的,就是瞎眼、近視,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彼後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呼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彼後1:11 這樣,你們就必得著豐富充足的供應,以進入我們主和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2     神聖生命長大並發展以至成熟,以及在今天的召會生活中活在國度的實際裡結果乃是我們承受神的國—參林前十五50,加五21()
林前15:50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血肉之人不能承受神的國,朽壞的也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5:21       嫉妒、醉酒、荒宴以及類似的事;關於這些事,我現在事先告訴你們,正如我先前說過的:行這樣事的人,必不得承受神的國
召會的工作就是帶進國度
柒 召會帶進國度;神的召會的工作就是把神的國帶進來—太六10,十二22~29,啟十一15,十二10()
6:10   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2:22 當下,有一個鬼附、又瞎又啞的人,被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治好了他,以致那啞吧又說話,又看見。
12:23 所有的群眾都驚奇,說,莫非這是大衛的子孫麼?
12:24 法利賽人聽見了,卻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
12:25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對他們說,凡國自相分爭,必至荒涼;凡城或家自相分爭,也難站住。
12:26 若撒但趕逐撒但,牠就自相分爭,牠的國怎能站住?
12:27 我若是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又是靠著誰趕呢?這樣,他們就要審判你們了。
12:28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12:29 人怎能進壯者家裡,搶奪他的家具?除非先捆綁那壯者,才能洗劫他的家。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召會的工作就是把神的國帶進來:
1.      實際上,召會一切的工作,都是受神國原則的管治的。
2.      召會要負責將天上的旨意帶到地上,實行在地上。
   召會一切的工作,都是受神國原則的管治()
   召會要負責將天上的旨意帶到地上,並將天上的旨意實行在地上—太六10,七21,十二50()
6:10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7:21     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12:50   因為凡實行我在諸天之上父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