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第九篇 蛇、女人以及女人的後裔




第九篇
蛇、女人以及女人的後裔
讀經:創三15,約十二31,十六11,來二14,約壹三8,啓十二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女人的後裔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這是個很有權柄的判詞:首先是撒旦一直竭力的要除去歷代以來要接近神的人,到新約來時,試圖除掉耶穌這首先的女人後裔,其次是要吞喫宇宙婦人(宇宙召會,就是團體的女人)所要生的男孩子(就是團體的女人後裔),就是末後要被神提到寶座前的得勝者)
(這女人的後裔首先是耶穌,在十字架上將人的肉體釘死,從此與這耶穌之死聯合的人,已不再屬土(地),已經和復活之耶穌聯合而屬天了,撒旦對他們已沒權勢。其次是在第六印時被提的得勝者(男孩子),他們在第七印的第五號時,就將撒旦從天上摔下來,這時撒旦的權勢在天上將完全的被清除。)
(撒旦只能在十字架上傷耶穌的腳跟,而且傷的部分反而是屬撒旦權勢範圍的肉體,結果是耶穌沒傷成耶穌,反傷了自己的頭(在肉體裡的掌權位置)。這將使撒旦失去在所有那些接受救恩的人身上的權勢,因為撒旦的掌權的肉體以和耶穌同釘十架,在這些人身上,撒旦已沒位置容他掌權了,這是神的極高智慧。)
12: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16:11   爲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2:14     兒女旣同有血肉之體,祂也照樣親自有分於血肉之體,爲要藉着死,廢除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撒旦掌死權,是因他躲在人的肉體裡,藉肉體掌權。)
約壹3:8   犯罪的是出於魔鬼,因爲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爲此,神的兒子顯現出來,是要消除魔鬼的作爲。
12: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12:2     她懷了孕,忍受產難,疼痛要生,就呼叫。 (因歷世以來,許多殉道的得勝者,在災難中殉道,這就是產難。)
12:3     天上現出另一個異象來,看哪,有一條大紅龍,有七頭十角,七頭上戴着七個冠冕。
12:4     牠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喫她的孩子   (撒旦一直在宇宙召會前,藉擋在召會往前的道路,藉著吞喫、為難、迫害來攔阻得勝者成功神的工作。)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12:6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裏有神給她豫備的地方,使她在那裏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12:7     天上起了爭戰,米迦勒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和牠的使者也爭戰,
12: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12:9     大龍就被摔下去,牠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這是團體的女人後裔,傷舌的頭)
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要歡樂。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爲魔鬼曉得自己的時候不多,就大大發怒下到你們那裏去了。
12: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蛇和女人彼此為仇,在末後的應驗)
12: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裏被養活一年、二年、半年。
12:15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把婦人沖去。
12:16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中吐出來的水。
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些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和持守耶穌見證的。
12:18   那時,龍站在海邊的沙上。

女人、女人的後裔到底是誰?
1.      在神經綸裡有三個女人和創3:15的女人有關就是夏娃和全體神的子民(就是啟示錄所提的那宇宙婦人),還有這宇宙婦人裏所包括的,那生耶穌的馬利亞。首先的女人,夏娃是從亞當而出,是亞當的骨中骨(骨架來自亞當),肉中肉(這句說出,連長出的肉都是來自亞當)。同樣的宇宙的婦人(信主的團體集合)必須是宇宙的獨一男人(就是基督)的骨中骨,肉中肉。也就是這宇宙的婦人必是從基督而出,以滿足神造人的定旨,就是有祂的形象(生命),和祂的樣式(彰顯)。凡無基督生命的人,就不是創世記裏的夏娃所豫表的,創:2:23說的“創2:23 那人說,這一次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這為女人,因為這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其實還有一團體,神在末後時會發怒、審判的是另一個女人(留意,這裡稱她為女人的含意為何?)神稱她為大妓女,因這女人除神以外,還別有男人(偶像)。啟示錄說這個女人是由敵基督扶持出來的,最後還被敵基督所攻擊(這攻擊其實就是神的審判)。
2.      由第1項來和從聖經來看,創3:15所說的那要傷蛇的頭的那女人的後裔,必是指神在復活裡新造的第一人,就是個人的耶穌基督,也是啓12:5所寫的男孩子,因這兩後裔都傷了蛇的頭。耶穌是在十字架上,毀壞了掌死權的撒旦。任何一個人,在受浸重生後,他的肉體就已和基督同釘十字架,在肉體裡掌權的撒旦,在這人身上就毫無掌權的地位,蛇的作頭地位,就已被廢除了(但也些人還因習慣被撒旦掌權,也就給撒旦繼續轄制他的地位)。而啟示錄的那位婦人所生的男孩子,在第六印被提後,在第五號時,就把撒旦和他的隨從,從天上摔下來。撒旦在天上站立的地位就全喪失,他的頭的地位就被重傷了。其實這男孩子,就是歷代以來的得勝者的總集合,他們是從那尚未被基督構成(就是還有自己的揀選和參雜的各處信徒團體,對神不夠絕對。)的全地基督徒團體裡分別出來的(所以才說生出來),是絕對為神的權益和目的站立的得勝者。這男孩子已有以基督為頭,和基督聯合,作基督身體的實際。這樣看來,這男孩子和基督所構成的團體基督,事實上就是創3:15所說的女人的後裔。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創三15  (蛇與女人後裔的爭戰)
   這裏女人首先表徵夏娃,然後表徵童女馬利亞,就是主耶穌的母親(加四4);她也表徵神所有的子民,就是那些在神面前站在女人的地位信靠神的人(女人三面的表徵)
4:4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的兒子,由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1     蛇和女人彼此爲仇,就是撒但和所有神的子民彼此爲仇啓十二4(蛇與女人為仇)
12:4  牠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喫她的孩子。
2     蛇對神子民的仇恨和爭戰,開始於撒但鼓動該隱殺害亞伯,歷經所有的世代直到撒但永遠被扔在火湖創四8,約壹三12,啓二十710(貫穿整本聖經)
4:8         該隱對他弟弟亞伯說,我們往田間去吧。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弟弟亞伯,把他殺了。
約壹3:12   不要像該隱,他是出於那惡者,又殺了他的兄弟。爲什麼殺了他?因爲自己的行爲是惡的,兄弟的行爲是義的。
20:7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裏被釋放,
20:8       要出來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數目多如海沙。
20:9       他們上來徧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裏,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蛇的後裔乃是跟隨撒但的人創三15,約八44(蛇撒但的跟隨者)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8:44  你們是出於那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願意行。他從起初就是殺人的,並且不站在真理中,因爲在他裏面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他自己的私有物,因他是說謊的,也是說謊者的父。 (這思慾的源頭來自撒旦,願意行,就是與撒旦聯合,這就使撒旦的生命性情,構成在這人裡面,也就是為撒旦所生了。)
1     因着古蛇撒但已經將他自己作爲罪注射到人的肉體,所有的人在神眼中就都成了蛇啓十二9,二十2,羅七18,太二三33(因蛇毒的注射)
12:9大龍就被摔下去,牠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20:2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也就是魔鬼,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7:18我知道住在我裏面,就是我肉體之中,並沒有善,因爲立志爲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23:33  蛇類,毒蛇之種,你們怎能逃避火坑的審判?
2     他們撒但的跟隨者,生來就是他的兒子,他的後裔;因此,他們有蛇的性情和生命;他們受撒但利用,逼迫女人的後裔並與其爭戰7,十三38,約八44,約壹三10(成毒蛇的後裔)
3: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受他的浸,就對他們說,毒蛇之種,誰指示你們逃避要來的忿怒?
13:38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國度之子,稗子就是惡者之子,
8:44       你們是出於那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願意行。他從起初就是殺人的,並且不站在真理中,因爲在他裏面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他自己的私有物,因他是說謊的,也是說謊者的父。
約壹3:10   在此,神的兒女和魔鬼的兒女就顯出來了。凡不行義的,就不是出於神;不愛他弟兄的也是如此。
   女人的後裔就是成爲肉體的耶穌基督也是得勝的信徒加四4,啓十二5(女人後裔的兩方)
4:4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的兒子,由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這男孩子就是得勝者)
1     女人的後裔就是主耶穌,祂乃是神,由童女馬利亞所生,成爲人,如以賽亞七章十四節所豫言,在馬太一章二十三節得應驗,並在加拉太四章四節得印證;因此,創世記三章十五節裏的應許指明,神要親自來成爲人的後裔,傷那破壞人之蛇的頭。(是為人的耶穌)
7:14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1:23  "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爲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4:4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的兒子,由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2     至終,女人的後裔要擴大,包括得勝的信徒,就是神子民中較剛強的部分,由啓示錄十二章五節的男孩子所表徵。(是得勝的信徒)
12:5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按照創世記三章十五節,女人的後裔要傷蛇的頭,蛇要傷他的腳跟(後裔與蛇的爭戰)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     女人的後裔傷蛇的頭,乃是藉着主耶穌十字架的死毀壞掌死權的撒但來二14,約壹三8(十架傷蛇的頭)
2:14  兒女旣同有血肉之體,祂也照樣親自有分於血肉之體,爲要藉着死,廢除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約壹3:8  犯罪的是出於魔鬼,因爲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爲此,神的兒子顯現出來,是要消除魔鬼的作爲。
2     主在十字架上毀壞蛇的時候,祂的腳跟,意思是說,着把祂的腳釘在十字架上而傷了祂詩二二16(撒但傷主腳跟)
22:16  犬類圍着我;惡黨環繞我;他們扎了我的手,我的腳。
  創世記三章十五節的後裔在啓示錄十二章得着完滿的發展(後裔在啟示錄的發展)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2      (從畧。)
   啓示錄十二章裏宇宙光明婦人連同她的男孩子與大紅龍爭戰的異象,包括從創世記三章十五節直到這世代末了的所有世代啓十一15,十二10(宇宙爭戰的異象)
12     (從畧。)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懷了孕—12節上:(後裔男孩的出生)
1     這光明的婦人是一個集體、宇宙的婦人,象徵神全體的子民—1節。(神全體的子民)
12: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2     的心意是要藉着宇宙的婦人產生男孩子,就是神子民中較剛強的部分,神要用這男孩子打敗祂的仇敵,帶進祂的國—1011節。(較剛強的部分)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3     歷代神的子民一直忍受生產之苦以產生男孩子,好爲神的國爭戰賽二六1718,耶六24,十三21,三十6,彌四910,五3,加四19(神子民的產難)
26:17  婦人懷孕,臨產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華啊,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26:18  我們也曾懷孕疼痛,所產的竟像風一樣。我們未曾給地行什麼拯救的事,世上的居民也未曾由我們而生。
6:24  我們聽見了這風聲,手就發輭;痛苦將我們抓住,疼痛彷彿臨產的婦人。
13:21  耶和華立你自己所教導、作你朋友的,爲首轄制你,那時你還有什麼話說呢?痛苦豈不將你抓住,像產難的婦人麼?
30:6  你們且訪問看看,男人能生產麼?我怎麼看見每個男人都用手掐腰,像臨產的婦人,臉面都變蒼白了呢?
4:9    現在你爲何大聲哭號?難道你中間沒有君王麼?或是你的謀士滅亡,以致疼痛抓住你,彷彿生產的婦人麼?
4:10  錫安的女子啊,你要疼痛劬勞,彷彿生產的婦人;因爲你必從城裏出來,住在田野,且要到巴比倫去。在那裏你要蒙解救,在那裏耶和華必救贖你脫離仇敵的手。
5:3    因此,耶和華必將以色列人交付敵人,直等那臨產的婦人生下孩子來;那時掌權者其餘的弟兄必歸到以色列人那裏。
4:19  我的孩子們,我爲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
4     要產生男孩子,在神的子民中至少要有一部分人,回到婦人的正確地位上,在實際並實行上成爲婦人的一部分林後十一2,弗五24(需正確的婦人)
林後11:2   我以神的妒忌,妒忌你們,因爲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將一個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
5:24       召會怎樣服從基督,妻子也要照樣凡事服從丈夫。
   『天上現出另一個異象來,看哪,有一條大紅龍,……龍站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喫她的孩子啓十一3上、4下:(後裔男孩的爭戰)
1     龍象徵神的仇敵,稱爲魔鬼和撒但;蛇是狡猾的,而龍是殘忍的—9節,創三1,林後十一3(大紅龍的殘忍)
12:9       大龍就被摔下去,牠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3:1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你們不可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
林後11:3   我只怕你們的心思或被敗壞,失去那向着基督的單純和純潔,就像蛇用詭詐誘騙了夏娃一樣。
2     我們需要看見異象,就是在宇宙中,在作爲婦人的神子民與作爲龍的蛇之間正進行着猛烈的爭戰創三15,啓十二17(男孩子的爭戰)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些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和持守耶穌見證的。
a     創世記三章十五節所說,蛇和女人的後裔彼此爲仇在啓示錄十二章顯明了;這個爲仇在這一章裏完全應驗了。(蛇與後裔為仇)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2       (從畧。)
b     憎恨宇宙光明的婦人,攻擊這婦人,企圖吞喫她的孩子41317節。(龍要吞喫男孩)
12:4    牠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站在那將要生
                 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喫她的孩子。
12: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12: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裏被養活一年、二年、半年。
12:15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把婦人沖去。
12:16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中吐出來的水。
12: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些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和持守耶穌見證的。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5節上:(後裔男孩的管轄)
1     神需要男孩子打敗祂的仇敵,並帶進祂的國,使祂永遠的定旨得以完成—10    節,弗三11,提後一9(男孩子的需要)
擊敗仇敵 帶進神國 完成神旨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爲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經被摔下去了。
3:11     這是照着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所立的永遠定旨;
提後1: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了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爲,乃是按祂自己的定旨和恩典;這恩典是歷世之前,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
2     因着召會沒有達到神的目的,神就揀選一班得勝者,他們能達到神的目的,並成就神的要求這就是男孩子的原則啓十二11,二711172628,三5122021(男孩子的原則)
12:11  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
2: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2:11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
2:17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着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並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
3     啓示錄十二章裏女人的後裔,不只是單個的基督,乃是團體的實體,就是團體的基督,包括基督作頭以及祂所有得勝的信徒作身體西一18(男孩子的組成)
西1:18  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
a     啓示錄十二章五節裏的男孩子乃是團體的;男孩子旣不是指個人的主耶穌,也不是指與祂分開的得勝者,乃是指主耶穌同着得勝者詩二9,啓二27(主同得勝者)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窰匠的瓦器摔碎。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b     主耶穌乃是男孩子的頭、中心、實際、生命和性情,而得勝者乃是男孩子的身體。(是頭與身體)
c     詩篇二篇八至九節,啓示錄二章二十六至二十七節,與啓示錄十二章五節指明,作爲神受膏者的主耶穌、召會中的得勝者以及男孩子要用鐵杖轄管萬國,因此證明主耶穌、得勝者和男孩子乃是一(用鐵杖轄管)
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爲基業,將地極賜你爲產業。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窰匠的瓦器摔碎 (這是指基督)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 (這是得勝的信徒)
4     藉着主在十字架上的死,古蛇撒但受了審判,被趕出去那個審判最終要由得勝者作爲男孩子,就是團體的女人後裔來執行約十二31,十六11,啓十二9(男孩子的得勝)
12: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16:11   爲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12:9     大龍就被摔下去,牠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